县职业中专开学工作怎么样? 市教体局检查组这样评价……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09 10:25
字体: 【 浏览量:1

9月5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彬率检查组来华容县职业中专,检查本学期开学工作。

通过听取开学工作汇报、查阅各项资料,检查组认为,学校开学工作启动早,部署严,提前顺利完成了招生任务,安全工作做到了未雨绸缪,特色办学成效显著。随后。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实训室与食堂等区域,学校有条不紊的教学秩序、幽雅的校园环境、师生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检查中,陈彬对学校的“最严校规”与“书香校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最严校规”对学生吸烟、打架和校园欺凌等不良现象“零容忍”,进一步规范了中职生的行为习惯,遵循了育人原则和教育规律,值得点赞;“书香校园”建设切合校情,落到了实处,激发了中职生肯读书、读好书的兴趣;希望学校能坚持做下去,探索出华容经验,形成办学特色,改变社会对中职生的认识,培养出更多学者型的“大工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