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在第二届中国乳腺甲状腺青年医师科普作品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20 15:58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7日,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湖南省医学会、湖南省预防医学会、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分会、上海雪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及湖南省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雪伦杯”第二届中国乳腺甲状腺青年医师科普作品比赛在省会长沙隆重召开。华容县人民医院乳甲胸外科徐乾峰医师在副院长、乳甲胸外科主任黄先龙的带领下,代表华容县人民医院参赛,并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共分为初赛与决赛两轮。其中初赛共有100多家医院参加,县人民医院参赛作品《哺乳期乳腺炎》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决赛,进入决赛的共有13家医院的16支参赛队伍。

 

决赛现场,徐乾峰代表县人民医院队与其他进入决赛的12家医院的1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徐乾峰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幽默的表达方式和紧贴实际的科普知识,从作品演绎到现场互动均表现优秀。经过激烈的角逐,华容县人民医院最终获得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华容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县人民医院青年医师的专业水准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乳甲专业医师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提高了青年医师的专业技能与科普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