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融媒体中心召开融媒体中心建设纵深推进暨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7-09 17:20
字体: 【 浏览量:1

7月4日,华容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召开融媒体中心建设纵深推进暨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今年3月,县融媒体中心挂牌后,工作任务和压力不断增加,对人员素质要求愈来愈高,为更好面对高强度工作环境。全体与会人员人人上台,表决心、谈体会、道不足!

采访中心吴磊说:“下半年,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拿个优稿一等奖。”

编辑中心黎梓宽说:“下半年,我要多出原创作品。”

技术中心周舟说:“下半年,我们技术中心的航拍机时刻准备着,配合大家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恩组织、社会和老百姓给予的融媒体大平台,坚定政治方向、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争创一流!

会前,大家到禹山转播台开展党建日活动。会上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公推了上半年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