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四中这场励志演讲报告会激情满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24 09:36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1日,华容四中召开 “点燃激情 拥抱梦想”家庭教育励志演讲报告会。青年爱国主义演说家、青少年感恩励志演说家丁可带来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励志演说。

报告会上,丁可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饱满的激情,从个人的真实事例引领大家思索,引导大家树立信心、坚持梦想;同时,还触发大家的感恩情怀,引导学生爱老师、爱父母、爱自己、爱生命;并给家长建议说,要肯为孩子花时间、愿意为孩子的教育投资、肯为孩子改变自己、要让鼓励大于打击。

在登台展示环节中,学生们在丁可老师的鼓励下,登上舞台,坚定有力地说出自己的目标理想,表达了对父母、老师的感激。

近两个小时的演讲,全场掌声不断。“不仅唤醒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感恩之心,更激励起莘莘学子们朝着自己梦想勇往直前。”“让我们在场家长都体会到教育孩子不仅仅是老师的责任,也是每一个家庭的责任。”演讲传递了正能量,受到家长及师生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