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到该局办点村调研督导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3 15:47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9日,华容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张水锋带队到该局办点村调研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脱贫攻坚工作。

在三封寺镇新铺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点和鲇鱼须镇高山村驻村帮扶点,张水锋认真查看了现场,并听取了情况介绍。

张水锋指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生工程,新铺村村支“两委”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队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要求,有计划、有步骤、稳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要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坚定不移拆除“四房”,因地制宜打造亮点,还要充分发挥乡友、村民力量,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张水锋说,高山村严格按照“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要求,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前期工作已显见成效。他要求,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要抓住时间节点,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多管齐下,充分调动乡友、干群的力量,将人居环境整治这件大事、要事、实事、难事办好,切实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还要注重为贫困户创造公益岗位,带动增收,增强干群主人翁意识,提振贫困户信心,激发其脱贫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