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财政:“三个到位”做好“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华容手机台日期:2019-04-17 10:29
字体: 【 浏览量:1
近年来,由华容县财政局牵头,紧紧把握“三个到位”,扎实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各项工作。

一是“一卡通”发放、管理和使用到位。重点关注群众“一卡通”“办了多少”“卡在哪里”“谁在用卡”,与相关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重申落实惠农补贴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实现高效管理。

二是惠民惠农政策、资金落实到位。重点关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有哪些”“是多少”“在哪里”,层层把关、及时核查,利用“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开公示,提高透明度与准确率。

三是惠民惠农领域作风、认识到位。着力整治党员干部利用“一卡通”“雁过拔毛”、滞留克扣、虚报冒领、骗取套取、截留挪用、贪污侵占,及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申报审核过程中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问题,确保了资金准确发放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