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老科协:老有所为作奉献 开拓进取献余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1 10:18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9日,华容县老科协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总结回顾2018年老科协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老科协工作。

会议对2018年度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县老科协作为一个科技型社会组织,近年来,各会员服务社会发展,老有所为,乐于奉献,为全县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群众办了许多好事实事。

会议部署要求,2019年,县老科协工作要以讲科普为主线,以服务“三农”为重点,着力加强科普宣传、科技咨询、科技示范和科技创新,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和精准脱贫;要加强自身建设,在老科协思想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要勤于调研思考,在为领导科学决策上谋良策;要深化科普宣传,在为提高全民科技素质上争贡献;要坚持服务“三农”,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求突破;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在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上出实招。

县政协原副主席、老科协理事会会长李凤鸣出席会议;老科协协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