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医院代表队在全市专科器械再处理指南最佳实践大赛中获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0 10:43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6日,岳阳市专科器械再处理指南最佳实践大赛在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医疗机构的9支代表队参赛;华容县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蔡玲霞率护理人员邹超、吴梓铭、刘毓芳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旨在实现“推动落实指南,寻找最佳实践案例”,进一步促进中华护理学会消毒供应中心专业委员会专科器械再处理系列指南在岳阳市的推广、贯彻和落实,提升消毒供应中心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提高专科器械的处理质量,为患者安全保驾护航。

比赛采用随机抽签双盲模式进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9支代表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PPT演示文稿结合视频的模式,各自分享了专科器械在处理最佳实践。经过激烈角逐,华容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