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08 10:23
字体: 【 浏览量:1

“廉洁是我们做人做事的底线、红线和高压线,触不得、碰不得、更摸不得!”3月4日,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暨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督查情况反馈、教体局机关3月工作例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在会上的讲话掷地有声,向全系统干部教师传递了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军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报告,并传达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大会精神;派驻纪监组组长王宇峰作集体廉政谈话;五个督学责任区主任先后就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主任督学杨宏发传达学习了市县农村工作暨三级干部会、县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龚成明指出,2019年是教体系统的“支部建设年”,全县各学校要做好规定动作,抓实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党员管理“三到位”;完善自选动作,组织好党员亮身份、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课等活动;完成创新动作,创新开展“双带双促”(政治带头、业务带头,促管理、促质量)和“三立”(学生立志、教师立德、干部立功)教育活动。

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龚成明强调,要落实责任,加强教育,强化执纪问责,打好“预防针”、筑牢“防腐墙”、树起“高压线”,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亲情账、健康账,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会议还就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春季开学工作督查情况整改、行业不正之风整治、“三考”备考、创先争优、阳光招生、禁止学生带手机进入校园、教师读书活动、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学校校长、股室负责人及督学责任区主任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责任状。

局长办公会成员,各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县直学校校长及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办点干部,督学责任区全体成员等16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