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县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08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3月6日,华容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人民法院、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贯彻整风精神、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军首先代表院党组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市人民法院、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的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并结合华容县人民法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郑军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一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始终做到心中有中央、脑中有大局;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体现到认识上、落实到行动中;三要充分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把院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