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华容】做群众健康“守门人” 县卫计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05 09:38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日,华容县卫计局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卫生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华容县卫计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仪式上,华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队长、县卫计局局长陈桂云向成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卫生志愿服务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精神病专科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小分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卫计政策宣讲县计生协志愿服务小分队负责人授旗;县卫计局分管文明实践活动负责人传达了有关文明实践活动精神,宣读了实施方案,要求从3月份起县属医院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志愿服务队进村入户送医送药、免费检查和政策宣传,在“生产、生活、生命、生存”方面为老百姓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做群众健康“守门人”。

据悉,成立的各医疗卫生服务小分队将深入各乡镇每年开展不少于60次的健康义诊服务活动,开展卫计政策讲座和宣传18次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