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领导来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04 15:37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7日,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立泉一行来到华容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单位”争创工作。

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罗锡文,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雄、政治部副主任何湘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世军、办公室主任傅济明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黎浩主持。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汝柏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党组讨论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实施方案及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创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做表态发言。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俊围绕创建标准和要求分别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任务分解、压实责任、营造氛围、强化督导等方面作了重点部署。

徐立泉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在去年通过“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创建标准,积极创造条件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并对该院“党组重视创建、全院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和以创建为抓手促进华容检察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如何进一步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院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全院努力营造浓厚的争先创优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总结经验,优化措施。要紧紧围绕创建方案和考评细则,对标逐项进行任务分解,查漏补缺,有的放矢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四是加强督导,带好队伍。以加强作风建设为载体,不断深化检察内部监督,坚持从严治检,狠抓纪律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