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家棉纺织企业共获得2019年国家棉花进口关税配额1166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01 10:42
字体: 【 浏览量:1

新春伊始,从国家和湖南省发改委传来喜讯,华容县2家棉纺织企业共获得2019年国家棉花进口关税配额1166吨,其中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555吨、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611吨。

2月26日,国家和省、市发改委派员深入到科力嘉纺织和科创纺织现场调研并检查了企业生产规模、纺纱产能、用棉需求等生产经营情况,督促企业依规用好扶持政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还对湖南福尔康医用卫生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际用棉和进口棉花配额需求展开了检查,并对申报工作予以指导。

据悉,在当前国际进出口贸易紧缩的情况下,华容县发改局积极担当作为,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多次主动赴省市衔接汇报,为获得国家棉花配额做了大量服务性推动性工作。2018年11月底,科力嘉和科创2家纺织企业已分别获得国家进口棉花滑准税配额3000吨和1500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