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侨联环城学校青年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9 08:48
字体: 【 浏览量:1

新学期即将开课。2月14日—16日,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组织青年教师进行岗前培训,旨在让新进侨联环城学校的青年教师更快地投入工作状态。

窗外寒风凌凌,室内激情飞扬。如何当班主任?如何与学生相处、与家长交流?学生作业的布置与批改科学怎么进行......2月14日—15日,县侨联环城学校骨干教师着重对新进青年教师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2月16日,该校组织青年教师进行试教考查,并由骨干教师有针对性地对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提出具体意见。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呀!”青年教师贺燕老师感叹:“在这几天的培训中,老师从他们教育教学中的具体事例入手,让我们学到了更多书本上学不会的知识,学校对我们青年老师如此重视,让我感觉浑身都充满了激情与力量。”

据悉,在2月13日组织的新教师见面会上,校长呙学成殷切嘱托青年教师应当在态度、行动、方法三个方面努力,要虚心请教、乐于从教、发挥个人优势与特长,在新岗位做出新贡献,争创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