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检察院:务虚不虚 实说实干

来源: 华容电视台日期:2019-02-15 09:38
字体: 【 浏览量:1

为扎实谋划和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2月13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务虚工作座谈会,听取讨论2019年工作要点和工作思路,对2019年整体工作进行精心谋划和设计,安排部署了五项重点工作,完善了2019年检察工作要点。该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员额检察官等院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员额检察官结合部门职责和各项改革要求,重点阐述了2019年本部门工作要点、工作思路、主要措施和计划开展的创新工作,提出了改进、创新工作的具体方式方法。分管院领导针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对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进行了补充。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俊强调,通过对2019年工作要点的可行性、具体操作的分析研究和各部门对检察发展规律与走势进行宏观把握,有助于在日后工作中认清形势、把握趋势、少走弯路、提高效率,防止工作盲动、被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务虚工作座谈会的意义,根据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实化本部门工作要点内容,找好路径,与全院年度工作要点对接好。办公室要尽快根据会上提出的好思路对年度工作要点进行完善,提交党组会审定,为全县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作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