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30 15:54
字体: 【 浏览量:1

“月销售额不超过10万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交增值税......”1月29日,在华容县税务局举办的2019年第一期减税降费培训班上,税务干部向来自全县的200余名纳税人介绍国家最新减税降费政策。

据了解,2018年以来,华容县税务局深入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局成立了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选派业务骨干,上门为企业纳税人提供政策辅导。该局在完成全年税收收入任务的同时,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华容落地生根。2018年,全县依法减免各项税费2亿多元,其中小微企业减免税收2000多万元、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1000多万元,有力支持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我们把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作为2019年工作的主题。”县税务局局长、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智明表示,将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硬任务的理念,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助力华容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