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机关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9 10:08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5日,华容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机关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长办公会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30多名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主任督学杨宏发就2018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向老干部们作详细介绍,并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人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多为教育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策;并表示全面落实相关政策,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让老领导、老同志安心生活、安享晚年。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老干部对教育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对华容教育深怀感情,希望全体教育人上下一心,更加团结,努力把华容教育办出更高水平、更大成效、更响名气!”退休干部刘充闾激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