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中学举行豪尔奖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8 09:59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2日上午,华容县三封中学举行豪尔奖学金发放仪式。三封寺镇镇长谢绍峰,三封中学全体校委会成员、班主任、获奖学生及家长等近150人参加奖学金发放仪式。

三封中学豪尔奖学金由厦门豪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锦云于2013年创建,每年出资45000元,用于奖励优秀学生30名、进步学生15名。目前已经连续奖励5年,发放奖金20多万元,获奖学生达200多人次。

活动中,厦门豪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锦云作了《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王阳明心理学对我们的启迪》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王阳明心理学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无处不用。“今天听了蔡锦云先生的讲座,我受益匪浅,从心底里佩服他这样有爱心、有担当、有家乡情怀、有文化内涵的企业家。”青年老师易强如是说。

谢绍峰对蔡锦云慷慨解囊、捐资助学行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勉励获奖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感恩社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