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严厉打击贩卖野生动物行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5 08:49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1日,华容县林业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城区某市场存在贩卖野生动物行为,便迅速牵头组织县森林公安局、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

联合执法队先后来到城区南门市场、青年市场两家大型集贸市场,突击检查非法贩卖、经营出售国家保护动物行为,并当场缴获野生动物(死体)115件。经县林业局森保股专家鉴定,这115件野生动物(死体)全部为野生保护动物,包括包括斑鸠、黄鼬、野鸭、猪獾、狗獾、野鸡、野兔等。

目前,相关部门已对此进行立案调查。非法经营户喻某已主动投案,并愿意接受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县林业局呼吁大家要遵守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切莫有非法猎捕、出售、购买、利用、运输、寄递、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侵占或破坏野生动物生存环境的违法行为。

记者同时了解到,1月22日上午,县林业局组织人员对涉案的野生动物(死体)进行了统一焚烧和掩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