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二中举行海悟集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1 16:37
字体: 【 浏览量:1

李超群)冬日严寒,爱心助力,温暖无限。元月17日,华容二中举行海悟集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通讯设备、制冷设备为主的高新技术公司。该公司法人代表倪赛龙先生是华容二中1990届校友。倪赛龙先生一直不忘母校培育之恩,自2015年以来,每年捐赠母校1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学子、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发放仪式上,该公司人事部经理李格代表倪赛龙先生向受助的50名学生颁发奖助学金,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海悟集团奖助学金发放活动会坚持做下去,并将为倪赛龙先生母校优秀学生以后大学毕业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以多种方式回馈母校、反哺社会;希望倪赛龙先生母校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培养感恩之心,承担人生责任。

接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刘思盈表示,海悟集团的奖助学金犹如暖阳温暖人心,自己一定将受助之恩化为刻苦学习的力量,为早日成人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