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1 15:26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6日,华容县召开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强调要切实减轻学生课外学习负担和家长经济负担,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各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县直相关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并解读了《华容县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要求,全县各学校要迅速召开宣传动员、工作部署会,将教师承诺书签订到位、告家长书发放到位、举报电话公布到位、自查自纠落实到位,确保上级政策、工作纪律人人知晓。他强调,要加强教育,发挥上下合力整治的震慑力;要多管齐下,打出专项综合治理的组合拳;要正风肃纪,严明为官不为处理的高压线。

 

会上,各学校校长递交了“禁补”工作责任状,城区相关学校校长先后作表态发言。

据悉,近两年来,华容县重拳整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等行业不正之风问题,通过召开专题会、签订责任状、开展督查等形式,有效遏制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构建了健康的教育生态,维护了教育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