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为符合条件的特殊群体安装有线电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2 10:06
字体: 【 浏览量:1

补齐贫困家庭“精神短板”,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期,华容县广播电视台扶贫工作队会同湖南有线华容网络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梅田湖镇新垱村贫困户家中免费安装有线电视,确保免费为符合条件安装有线电视对象家中春节前能有电视看,能看好电视。

“今年春节可以在自己家看春晚了,我感到十分高兴。感谢政府和电视台扶贫工作队的成员对我的关心,十分感谢。”1月18日,梅田湖镇新垱村2018年已脱贫对象黄真爱家里安装上了有线电视后,看到家里电视机上有了清晰的电视画面,十分开心。黄真爱说,以往大年三十,想好好看春晚,都只能在邻居家里看;现在自已家里安装了有线电视,画质好,画面优,节目多,太好了。

梅田湖镇新档村村民 黄真爱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据悉,为扎实做好有线电视“户户通”扶贫工程,补齐贫困家庭“精神短板”,丰富老年人以及贫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贫困户、低保户都能收看春节联欢晚会,华容县将免费符合条件对象家里都安装有线电视机顶盒。

目前,各结对帮扶干部正在紧张忙碌地组织为贫困户安装有线电视机顶盒。全县第一批安装839户,春节前期将全部安装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