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一中青年教师“磨课”促成长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10 08:5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9日,华容一中举办“青年教师汇报课及片段教学”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年教师为主体,来自语文、数学、英语、音乐、地理、物理等不同学科的青年教师纷纷参与了此次比赛。

在15分钟的片段教学中,参加比赛的各青年教师把经过精心设计准备的教学片段予以呈现,展现了各自独具特色的教学风格。

评委点评时指出,青年教师在教学上有着极大的热情,教学方式新颖突出,但较之于老教师也明显存在着教学经验不足的缺点;通过此次比赛,青年教师之间要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之后的教学中,多听课,课后多进行总结反思,并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青年教师表示,竞赛活动的开展,给了自己锻炼提高的机会和平台,今后将更加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