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集中区:邀请服务对象参加测评 为干部履职“加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10 08:50
字体: 【 浏览量:1

1月8日,华容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工作人员2018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暨测评会议,邀请15名企业代表参加测评。

  会上,管委会班子成员之外的27名工作人员就2018年度工作及自身建设情况进行述职,并就2019年度工作提出设想。述职中,各工作人员围绕“时间去哪儿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作风建设、做好经办工作 、为园区企业服好务”等方面进行。

测评采取自评、互评、领导评价打分、企业代表对考评对象的服务情况进行测评等综合方式进行。

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负责人指出,开展绩效考核述职暨测评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作、更好地发扬民主、更好地锻炼队伍,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定高低”,客观公正测评,细致认真汇总,充分运用测评结果,确保以更好更有效的工作服务好工业集中区每个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