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侨联环城学校:启动低温雨雪应急预案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0 10:41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6日,华容县气温下降,天气预报提示有雨雪天气出现,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启动低温雨雪应急预案。

该校成立应急小组,由校长呙学成任组长。并迅速召开应急小组工作会,全面部署应急工作。通过低音系统,召开全体师生广播会,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安全防护知识。同时,学校印发告家长书,提醒接送孩子的家长注意路上安全,重点是防滑和交通安全。各班通过班级微信群,提醒家长注意孩子安全。学校德育处组织水电工,对全校水电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师生用水用电安全。

该校还加强学生就餐、课间活动、放学等组织和管理,就餐的排队将提前10分钟进行,做到慢而有序。学生大课间活动取消,由各班组织在操场走廊进行一些安全可靠的活动。全体老师课间全部到校园各值班点值班,提醒学生注意安全,不追赶到打闹。放学要求全体老师陪送学生一段路程,加强在路上的安全防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