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第17届冬季运动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6 09:3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2日,华容县教师进修学校第17届运动会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参加。

 
 
 

此次运动会项目设置多,教师组分年级组进行200米接力赛跑和拔河比赛,学生分年级进行长跑、短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比赛,旨在磨炼毅力,较量体力,拼搏耐力,展示师生运动风采,推动该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和学生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

鲜花朵朵,彩旗飘飘。开幕式上,学生队、教师队、裁判队身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迈着稳健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

9:30,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们进入精彩激烈的角逐。瞧!1602班的马昕源同学在800米女子决赛跑道上第一个冲向了终点;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铅球越投越远,成绩越来越好......尽管学校运动场地简陋,但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操场边拉拉队员的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奏响了冬运会上优美的乐章。

运动会最后在老师的拔河比赛中顺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