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中心小学开展小学教研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4 10:04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9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小学教研活动在该镇中心小学举行。

教学研讨活动以“同课异构”的方式进行。来自全镇6所小学的邓诗语、黄丹、王璇、陈环、王翠云、黄慧等6位老师,分别为全镇的老师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共六堂研讨课。邓诗语老师的幽默风趣、黄丹老师的亲切和蔼、王璇老师的直观形象、陈环老师的深入浅出、王翠云老师的妙趣横生、黄慧老师的生动活泼等各自独特的教学风格,给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们全新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学设计、严谨的教学态度、清新的教学风格,展示了她们自身良好的专业技能素养和崇高的职业精神。”“为我们全镇老师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课上得很精彩。”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注滋口镇新教师较多,如何让老师们,尤其是新教师,及时了解新的教育理念,掌握新的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手段,是我们重点关心和关注的工作。我们因地制宜,采取给新老师压担子,为老师们搭台子,以校本研讨的形式帮助老师成长。”注滋口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说,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今后,将一如既往多形式开展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合作、学习和交流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