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小小锦旗彰显医患情深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3 09:18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9日上午,华容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神经外科医生办公室内,来自君山区的荣毛山、华容县插旗镇的邓连秀、华容县章华镇的杨三元三位患者,为他们的主治医师陈道明送上锦旗,感谢医师陈道明精湛的医术和贴心的服务,称赞他是位德艺双馨的好医生。

因车祸致脑外伤、肋骨骨折、骨盆骨折的78岁患者杨三元,已住院30余天。杨三元的家属说:“陈医生口碑非常好。住院这么多天,旁边床上的病人已经换了几个了,但是每一位都对陈医生称赞有加。他每天都会到病房来几趟,不管是用药还是治疗,都会向我们仔细解释,我们都非常信任他。”

“住院的这段时间里,陈医生每天总是笑脸相迎,不管是对待病人还是家属,都非常耐心细致。每天嘘寒问暖,有爱心,对待工作极其负责,不管我们有什么疑问,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有这样一位主治医生,让我们全家都觉得很温暖。”患者邓连秀的女儿说,80岁的母亲因车祸致脑外伤并肋骨骨折,已住院40余天;这40多天来,陈医生贴心和负责,让家属都倍感温暖。

陈道明医生不仅工作能力强,对待病人也特别亲切,不仅得到患者及患者家属好评,也成为医院同事们学习的榜样。“他工作认真,总是能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获得病人的一致好评。”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龙翔评价他时说:“付出和回报是对等的,陈道明医生付出了他的细心、关心与爱心的同时,便收获了患者与家属的理解与口碑,而我们科室医生间也会互相学习。”龙翔说,身边的榜样带动了大家,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了良好的医患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