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工作敞亮了群众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2 10:16
字体: 【 浏览量:1

“互联网+监督”让监督插上科技的翅膀” “互联网+监督”助力精准扶贫,严防‘雁过拔毛’式腐败” ……11月7日,财政局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的“互联网+监督”宣传标语,吸引了大批来往群众驻足观看。这是华容县快速稳步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并形成了“互联网+监督”宣传大格局的一个缩影。

“现在每一笔资金就像明镜似的,从哪里来,花到哪里去,都一目了然,再也没有‘糊涂账’‘半截账’了。”站在财政局 “互联网+监督”宣传牌前,70多岁的老党员邓大爷伸出了大拇指,“这种做法真不错,值得点赞!”

今年来,华容县财政局通过召开各种会议,下发文件通报,制作大型户外广告、宣传栏,悬挂横幅、标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以及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电子显示屏,广泛宣传“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内容、作用和查询方法等,并将宣传工作延伸到社区、医院和农村边远村组,构建“互联网+监督”宣传大格局,提升“互联网+监督”工作的正面社会效应。

“让群众足不出户知晓惠民资金到户情况,是‘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县财政局负责人介绍,自“互联网+监督”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县财政局创新工作举措,全面实行周工作清单制度,做到一周一调度、节点明确、责任到人,改变以往等、看、拖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使各职能部门做到心中有数、眼中有活、手中有招;更重要的是,让群众及时透明看到了自已想看清楚、明白的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