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举办第二届“体彩杯”教职工运动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2 10:03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6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轮围棋比赛的结束,为期5天的华容县第二届“体彩杯”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县各学校及教体局机关的35个代表队、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篮球、男女混合排球、乒乓球团体赛、趣味运动、拔河、围棋比赛等6个项目的比赛。

篮球、排球、乒乓球场边,啦啦队随着运动员一次次精准的投篮、漂亮的击球、精彩的扣杀而欢呼呐喊;拔河场上,口号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全场沸腾;趣味接力则让参赛运动员们重拾童真,赛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展示了全县教师朝气蓬勃、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更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荣誉感。在与对手僵持中,我体会了拼搏、坚持的快乐。”参加完拔河比赛的第一幼儿园雷微老师笑着说。

据了解,本次教职工运动会是华容县深入推进“两个快乐”(让学生快乐学习,让教师快乐工作)计划的又一举措,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让广大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