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国土资源局道德讲堂邀请“疯狂义工” 唐先华前来授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9 09:55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6日,华容县国土资源局道德讲堂邀请“疯狂义工” 唐先华前来授课,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宣讲道德先进人物优秀事迹,弘扬他们的崇高品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程度和道德修养。

唐先华从事志愿服务32年,公益足迹遍布国内14个省,曾多次参加抢险救灾,从汶川大地震、玉树大地震、舟曲特大泥石流到雅安地震,都留下了他志愿服务的足迹;他利用工余时间积极参加助残、助老、助学、环保、禁毒、献血等各类公益活动,每年的义务服务时间近300小时。受他帮助过的贫困学子、孤寡老人超过4000人。

课堂上,县国土资源局全体职工聆听分享了唐先华的传奇义工经历,并被深深震憾。县国土资源局的干部职工表示,要学习唐先华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矢志奋斗的初心,把讲奉献作为自身的责任,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踏实作风,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