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宋家嘴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教学比武”、保育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7 09:21
字体: 【 浏览量:1

为了提高幼儿教师教学能力与保育员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与保育员的专业成长,提升保教保育质量。宋家嘴中心幼儿园于11月1至2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教学比武”与保育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11月1日教师“教学比武”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8名参赛教师在课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将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课堂教学方法呈多样化,充分注意教学的热身、活动、放松的整体性。整个活动中展现出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执教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小朋友们对教学活动的内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与老师互动,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发展。

11月2日上午10点整,全园师幼整装待发在操场集合,随着园长的一声令下,各项比赛进入了紧张的环节。老师们全神贯注地进行各项竞赛活动,孩子们便一直在为老师们呐喊、助威。整个竞赛活动高潮迭起、呐喊声不断,校园内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气氛。

通过激烈角逐,教师“教学比武”竞赛活动刘烨老师获得了一等奖,保育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阳平老师获得了一等奖。“这次教学比武、“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促使了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使教师们得到了磨练与提高,同时也促进了幼儿教育工作,提高了保育员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该校负责人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