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7 09:11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5日,华容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组织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指出,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理解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自觉遵守,警钟长鸣;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头脑清醒、个人干净、严守规矩,不断加强学习,加深自身免疫力,时刻以纪律处分条例提醒自己,以反面典型警醒自己,防微杜渐,做以身作则、遵守廉洁的典范;要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人民满意的干部。

会后,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