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中学与岳阳市十二中进行校际交流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5 09:02
字体: 【 浏览量:1

为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将校本教研落实到实处,做到教育资源共享,同时增加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沟通,11月1日上午,华容县插旗中学与岳阳市十二中进行校际交流活动。

岳阳市第十二中骨干教师和插旗中学的教师就学校管理、教研工作、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岳阳市第十二中的骨干教师为插旗中学带来了三堂优质课,三位教师在课堂上用精巧的教学设计、精炼的语言、灵活的授课方式使得孩子们激情澎湃、思绪飞扬。同时也使得台下听课教师受益良多。

课后教师们分组进行评课,针对课堂气氛、课堂环节、授课效果、中考改革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通过本次校际交流活动,插旗中学教师们加深了对新课程理念的理解,增强了教学教研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