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卫计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31 09:31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30日,华容县卫计局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局属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奋力开创卫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做好结合文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高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书记上党课、座谈会交流等形式,把会议精神宣传好、解读好;要扎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做到工作考评不掉队、不退位。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讲好卫计故事,传播好卫计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