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29 11:11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3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2018年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以党支部为小组开展,通过采取党支部集中学、个人利用业余时间自学的形式对条例中新增或修订的纪律规定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读。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领学,随后党员干部们进行了自学。

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的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大家表示,作为检察机关的工作人员,将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确保条例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通过学习,时刻保持警醒,牢固树立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守住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