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卫生、捡垃圾、净环境、我宣传”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26 09:19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4日,华容县治河渡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园8个班257名小朋友走出校园,来到集镇社区开展“爱卫生、捡垃圾、净环境、我宣传”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学会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卫生环保意识,养成自觉保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

 

活动前,幼儿园老师从垃圾对人类的危害、对环境的破坏,要讲究卫生、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等方面向小朋友作了详细的讲解,并教导小朋友们相关安全防护注意事项。

活动中,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捡着垃圾,放到垃圾桶中。“通过捡垃圾这个活动,懂得绿色地球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先决条件,要为我们的美丽乡村环境保护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美丽、健康、清洁、舒适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卫生的习惯更需要我们平时一点一滴地积累养成。”活动中,老师也不失时机地引导小朋友们。

幼儿园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环保活动有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懂得讲究卫生,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懂得热爱和保护我们的环境;也希望小朋友的行动能带动家庭,并呼吁全社会提高环保意识,共同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