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中专学生走进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26 09:14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4日,华容县职业中专2017级电商1班、电商2班及机电2班共135名学生志愿者走进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志愿活动,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温馨的祝福,送来快乐。

 

一跨进大门,同学们就热情地向爷爷奶奶们问好,并送上保温杯、牙刷、毛巾等生活用品。随后,同学们又义务服务老人们,有的帮助老人整理房间,叠被子、拖地板、擦窗户,有的则推着老人散步、陪老人聊天。“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唱红歌、弹吉他,同学们还使出浑身解数,一展才艺,爷爷奶奶们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个个笑容满面。一时间,往日宁静的院子里热闹起来了。

“这群娃儿真是好样的!”85岁的王奶奶说,职业中专的孩子们经常来给她们按摩、聊天,跟自己的孙子孙女一样亲热。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挥手和老人们依依惜别,微笑着说,“我们还会再来看您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