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二中:趣味游戏快乐减压,高三学子轻松备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26 09:09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3日,华容二中举行以“释放压力,轻装上阵,自信满满,备战高考”为主题的趣味游戏活动,丰富高三学子课余文化生活,缓解他们备战高考的压力。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同学们笑声连连。在“赶鸭子”趣味接力环节中,参赛的同学用木棍谨慎在拨动三个篮球,不让它们偏离既定的轨道,但随时就会有“调皮”的篮球跑出轨道;观赛的同学急忙提醒;参赛人员手忙脚乱地抢救篮球......短跑接力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参与,齐心协力,团队精神、拼搏精神一览无遗......

“活动有趣,好久没这样放松了。”“在竞赛中玩得开心。”“我觉得我们都还是蛮拼的。”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活动受到高三学子欢迎,大家一致认为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有助以更加健康、自信、乐观的心态来备战明年的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