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光先生作品捐赠仪式在华容县图书馆举行

来源: word文档日期:2018-10-19 09:44
字体: 【 浏览量:1

1018日上午,黄国光先生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县图书馆活动厅举行。中共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副县长范文科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捐赠仪式。

             
黄国光老师在捐赠仪式上发表感言

黄国光先生是湖南华容人,高级工艺美术师,国家一级美术师,获有国家五项书法知识产权专利。中国《龙篆文》书法研究创新大师,中华国礼书法家;获有国家五项书法知识产权专利,书法作品被国家故宫博物馆收藏并荣获共和国“世界和平文艺奖”,出席“辉煌中国——2015全国行业百名杰出风云人物”表彰会并任主席团荣誉主席,获得“新中国建设功勋人物”“全国先进工作者”“人民艺术功勋”等多种荣誉称号。

 

黄国光老师作品展示

 

陶伟军向黄国光老师颁发捐赠证书

 

黄国光先生此次将多年来精心创作的3幅书法作品无偿捐赠给家乡。这充分体现了先生感念家乡、感恩家乡的浓厚情怀和赤子之心,体现了他对家乡文化事业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部分出席仪式人员合影

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在捐赠仪式讲话中表示,一定要将先生作品保管好、爱护好,做好作品的研究展示,宣传推广,充分发挥艺术品的社会效益,为我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服务,为繁荣地域文化发挥积极的作用。

在捐赠仪式上,陶伟军县长向黄国光先生颁发了收藏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