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加强对青年教师培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1 10:09
字体: 【 浏览量:1

近期,华容县注滋口中心小学开展青年教师培养活动。

青年教师培养的对象以教龄5年以内及未满30周岁的教师为主;培养内容涵盖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科课程标准、教育教学常规、课堂教学评价及教师专业素养等方面;培养工作要求青年教师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以互相听评课、撰写教育心得反思、上好过关课汇报课、加强专业理论阅读等方式,达到“一年合格、二年胜任、三年成熟、四年优秀”的目标,让自己迅速成长为专业扎实、素质过硬、素养深厚的新时代教师。

“注滋口虽然地处边远,条件艰苦,但注滋口中心小学校长室一班人想教师所想、急教师所急,搭建平台,帮青年教师‘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让青年教师成长为优秀的人民教师。”注滋口中心小学负责人介绍,注滋口镇交通相对不便利,教师易外流,新分配教师特别多;针对这一现象,注滋口中心小学因地制宜开展青年教师培养活动已成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