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幸福中心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技能培训及比赛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1 09:36
字体: 【 浏览量:1

连日来,华容县注滋口幸福中心幼儿园保育员技能培训及比赛活动持续进行中。

注滋口幸福中心幼儿园利用午休时间,就清洁消毒工作、生活管理技能、配合教育活动以及安全工作对全体保育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后,还进行了保育员专业技能比赛,并把保育员此次培训与比赛成绩纳入第一学月绩效考核。


保育知识培训


现场安全救护 

幼儿故事演讲 

保育专业知识抢答

“保教并重是幼儿园的教育原则,保育人员的素质直接影响保育工作的质量和幼儿的身心发展。通过此次培训与比赛活动,增强了保育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了保育员的保育水平,也为每一位保育员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朝气蓬勃、实力超群的保育员队伍,使保育工作朝着更加规范、更加优质的方向迈进,保障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