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真心真情抓扶贫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0 10:32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4日,华容县林业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总结、通报前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来,华容县林业局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和产业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晏佳贵要求,要真心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以群众满意度和创先争优为突破口,认真扎实地做好全村资料的“回头看”和分门别类归档整理,认真扎实协调做好基层党建、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要真情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结对帮扶人要熟练掌握相关扶贫政策,并加大针对性宣传力度,把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学懂悟透,认真填写好相关资料台账;要真心实意做好产业扶贫工作,协助产业帮扶村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行业和职能优势,衔接县直部门为贫困村、贫困户提供扶持,确保帮扶措施和任务的落实。

会议下发了县林业局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对工作认真负责、帮扶效果好的饶平、黎文彬、易国芳等11名结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