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好“武艺”再学“手艺” 华容县职业中专“新兵”开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0 10:00
字体: 【 浏览量:1

20面鲜艳的“连旗”在校园内迎风招展,1000名“新兵”身着迷彩服英姿飒爽,嘹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近日,华容县职业中专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在开营仪式上,学校负责人向“新兵”们强调,要学习军人的革命精神,一切行动听指挥,敢于向困难挑战,认真训练,争取优异成绩;教官代表也向同学们布置了训练任务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据了解,军训为期五天。同学们将在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安全教育等科目的训练中,锤炼出遵纪守规、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好“武艺”。另外,军训期间的早晚自习时间,学校还将统一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国防知识讲座及写军训日记,对新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通过分班学习《华容县职业中专学生一日常规》,开展“新学期、新打算”大讨论,制订个人专业成长计划,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开启学“手艺”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