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扎实开展“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0 09:4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扎实开展“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整治行动,自8月20日起,截止9月17日,查处餐饮经营单位有照无证9家、无照无证2家,已责令停止经营2家,责令停止提供经营场所1家,提高了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净化了群众生活环境。

“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经营存在重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社会反映比较强烈。按照省、市食安办工作要求,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自8月20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隐藏在居民小区、商业楼宇、私人会所等场所的“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经营单位,对存在的非法经营行为依法严肃处理。

 截止9月17日,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小区、商业楼区张贴公告900余份,发动经营单位悬挂宣传标语61条,摸底排查462家,查处有照无证9家、无照无证2家,已责令停止经营2家,责令停止提供经营场所1家。

 下阶段,华容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强化整治措施,加强宣传、对治理工作不定时进行“回头看”,形成态势;对治理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及时报送有关工作信息,确保“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治理抓出成效,防止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