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熊建华调研我县非国有博物馆和文物保护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来源: 文广新旅局日期:2018-09-14 09:32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2日,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熊建华一行来我县开展非国有博物馆工作调研。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勤,市文物管理处主任谭建武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湖南省福尔康棉文化博物馆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福尔康棉文化博物馆主要负责人就场馆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

 

熊建华对近年来华容县在文物保护,特别是非国有博物馆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福尔康棉文化博物馆的申报和创建工作发表了指导意见。他强调指出,华容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有关部门要搞好文物的登记造册、配套设施、消防安全等管理工作,保护好、利用好、传承好文物所承载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挥其社会教育作用。

(何怀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