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县实验小学开展“五个一”活动共庆教师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3 10:43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当天,华容县实验小学开展“五个一”系列庆祝活动,庆祝教师节。

“五个一”系列庆祝活动指:一个仪式、一次自助餐、一场表彰会、一场电影和一份节日礼,以此增加团队的凝聚力,舒缓开学工作的压力。

九月硕果香,九月祝福传。

早晨,庄严而隆重的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拉开序幕,表达对老师诚挚的祝福和感激之情的《铭记师情,感谢师恩》《老师,老师,我爱你》等节目分别由老师代表和学生们表演。现场情意暖暖,温情满怀。

下午,学校举行教师节“育人楷模”表彰大会。会上,学校工会主席翁新科宣读了县教体局和学校的慰问信,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副校长张利军宣读表彰通报,并组织对31位优秀教师颁奖,要求积极发挥优秀教师正能量,形成以先进带后进、后进赶先进的良好竞争机制;教师代表用诗朗诵的方式吟诵出投身教育事业的荣誉感与责任感。校长李军辉在作《致草根的节日》讲话时,寄语教师用心传承草根的衣钵,为所有普通家庭和孩子努力寻找幸福的出路;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要明确应怀自省自励、奋发进取的治学态度,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

会后,共享节日自助餐、共赏影院热门大片,及获得县优秀教师赠送的一份零食小礼包温馨了全体老师的节日夜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