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四中:开展系列德育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2 11:04
字体: 【 浏览量:1

今秋开学以来,华容四中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为主题,多形式深入开展新生入学系列德育活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校办学品位,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烈日下,站军姿,踢正步......新学年在如火如荼的军训中开始。全校学生在军训中学会团结协作,拼搏努力,锻炼意志,以更加健康、自信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拜师礼、宣誓、签名……在入学仪式上,七年级新生的第一课从尊师拜师开始。


此外,该校还举行了“拒绝手机入校园”倡议活动。通过发放倡议书、签订承诺书、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呼吁学生从今天做起、从自己做起,在校园内不携带手机、不使用手机,共同建设绿色文明校园。


校长徐宇球对新生寄予厚望,勉励学生在新学期要满怀新希望,迎接新挑战,在新征途中谱写自己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