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十年 华容这些人“用生命影响生命”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1 09:43
字体: 【 浏览量:1

9月7日上午,华容县卫计局机关院子里比往常热闹了不少:机关大楼门前人头攒动,两辆献血车停在大楼前的空地上,等待着一位位善良可爱的人。原来,由华容县卫计局、华容县红十字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卫计系统无偿献血工作,保障华容县医疗临床用血供应,由华容县卫计局、华容县红十字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已连续进行多年。今年正好是华容县卫计系统组织“9·9无偿献血日”的第十个年头。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献血的卫计系统工作人员络绎不绝。当谈到自己的行动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时,他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健康征询,体检,血液初筛,抽血......20余名医务人员、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地开展着工作。




据介绍,当天预约献血人数375人,预计献血量约131250毫升。

秋意正浓,寒意渐袭;无偿献血,温情流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