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个项目,华容2018年第一批次县级投资农村土地整治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0 08:43
字体: 【 浏览量:1

9月5日,华容县召开2018年第一批次县级投资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实施动员大会。


会议解读了关于华容县土地整理项目建管模式的相关工作方案;宣读了华容县2018年第一批次县投资土地整治项目立项的通知;并就项目实施流程、资金拨付、资料内容进一步明确。


会议强调,在实施国土项目过程中,必须先设计,后施工;要严格按程序实施,按设计图施工,按原报告意图实施;要着重抓好质量管理。会议要求,会后,各乡镇要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积极与设计单位对接,启动前期测量设计工作。


据悉,该批次土地整治共124个项目,涉及14个乡镇124个村场,采用“四自两会三公开”(即小型农村公共基础设施“自选、自建、自管、自用,村委会、理事会,项目选择公开、理事会选举公开、工程建成后财务公开”)建管模式实施。

华容县国土资源局土整中心、相关股室工作人员、项目涉及乡镇村场负责人和国土资源所所长近1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